里程碑式的革新 体验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

作为传统能源向新能源时代过度的产品,插电混动车型在近两年的火热程度尤为之高,而说起国内新能源车,那就不能忽略比亚迪的存在。在08年自主品牌正崛起之时,比亚迪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双模电动车F3 DM,截止到去年比亚迪已累计售出了超过30万辆的新能源车,可以说新能源已经成为该品牌拳头产品。秦Pro DM与唐DM自推出就受到不少人关注,除了外观颠覆了以往的短板并成为长处外,另一大亮点就是装备了第三代双模系统,所以我们今天就体验一把这套系统的魅力之处。

● 秦pro DM驾驶感提升明显

插电混动不同于油电混动,它是要通过外接充电来实现电能的补充,其技术主要是可以外部充电,可以用纯电模式行驶,电池电量耗尽后再以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适时向电池充电。而且这种车的电池比较大,能够满足长时间驾驶。

大功率BSG电机的另一个优势,在于最高可达94%的动能回收发电效率,它能让全新唐DM真正实现快速充电,某些工况的充电速度甚至超过耗电速度(除非驱动电机长时间加速),最终实现1.6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

全文总结:

作为国内新能源的领军者,比亚迪一直未曾让人失望,搭载第三代DM技术的比亚迪车型大量投入市场之后,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节油、平顺、越野等方面的技术成果;隔音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前列,保障了驾驶的舒适性。相信在往后的创新和迭代发展后,比亚迪在插混领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用车体验。(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