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敢卖82万,上市就遭群嘲,如今降近20万成销量王!

对于国人来说,很多人对BBA车系都抱有很强的执念,一般有钱了想装个逼的话都喜欢买BBA车系。虽然很多人说奔驰、宝马、奥迪已经烂大街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它们还是国人炫富的最简单粗暴的“工具”。

而进口的BBA车系,无疑又可以令你在一众“白菜BBA”中脱颖而出,所以一般来说,BBA车系的新车都是很受国人欢饮的。不过去年8月份,宝马上市了一款新车,但是却在上市就遭群嘲,2.0T就敢卖82万?不过如今直降20万的价格让它很快便逆袭成为了销量王!这款车就是宝马7系。

这款宝马7系当时被攻讦地最严重的便是它2.0T卖82万的做法,其搭载的是那款2.0T的发动机最高能榨出25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而除了2.0T的发动机,还有3.0T 6缸的发动机以及4.0T V8和6.6T V12的发动机,只要你有足够的钱,想要哪个马力的就能轻松拿到手。而它顶配的宝马7系最高价如今已经降到了221万左右,还真的是土豪才能买得起的呀。

不过不得不说,这款宝马7系整体的颜值还是不错的,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配上全LED的犀利的前大灯,完全的家族式设计,却因为在底部搭配的波纹状饰条以及分体碎钻式的雾灯设计,让这款宝马7系的颜值甩了同级车好几条街。

修长的车身线条无疑是这款车格外惹人惊艳的一点,毕竟它可是拥有了5.25米的车长以及1.9米的车宽和3.2米的轴距,其内部空间的表现完全让它有着自己身为豪车的尊严和风采。整体来看,这款车给人一种由时光沉淀下来的美感,厚重而又深沉,颜值真的是非常高的。

内饰方面同样令人眼前一亮,中控台上全系标配的10.3英寸超大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再加上全液的仪表盘,将其属于德系车的科技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全真皮包裹的座椅以及方向盘舒适感绝佳,而鸡腿档把式的设计也是宝马典型的风格。另外作为一台售价半百起的豪车,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十分尽心尽力,甚至在后排座椅都有通风加热等的功能,那些基本的安全配置就更不用多说了。

开始的时候虽然因为定价过高而被骂,但是从直降近20万之后的销售业绩就能看出,消费者们对其的印象还很不错的嘛~不知道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