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型越来越套娃?来看美国宝马产品经理怎么说

从前,宝马的车型阵容还是很简单明确的,如果你想要一台轿车,那就选择3系,喜欢大一点就选择5系,混得好就上7系,追求肾上腺素的话就加个M,简单直接。

但现在,宝马的汽车函数式就变得有些复杂了,X、Q、M各自加上1到8的数字,虽然品牌一直强调不同车型的差异性,但有时候两款车型之间看起来真的"毫无差别",例如X5与全新的X4,他们真的是两台不同型号的车么?

X4

X5

越来越相似的车型,仿佛是一个壳子做出来,很容易造成大众式套娃的审美疲劳。

3系Gran Turismo

4系 Gran Coupe

X4

3系GT、4系GC、X4这三款车型,几乎一模一样,大概只有车尾门做出区分。

而关于这一点,宝马美国产品规划经理Ralph Mahler最近也表示承认了车型繁多的事实,但他说消费者并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困惑。宝马在美国试图填补每一块细分市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即便细微的差异化需求,这就解释了为什么3系GT、4系GC、新X4这三款车型为什么会同时存在并各自占据一个细分市场。

在未来,宝马还会进军电动领域,届时产品线还会更加复杂,到时候又会有什么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