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曝光,红旗 HS7 明年二季度量产上市

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 SUV 车型,HS7 的立项远在已经曝光的 E-HS3 和 HS5 之前,早在 2016 年我们就率先曝光其路测消息,此后经历了回炉再造,对前脸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之后,终于将在明年第二季度量产上市。

红旗 HS7

上市:2019 年 4-5 月

售价:预计 40-50 万元

看点:3.0T 机械增压发动机,自主品牌 SUV 巅峰作品

除开新能源电动 SUV,以及北京 BJ90 那样的奔驰换标货,红旗 HS7 上市后将成为自主品牌定位和定价最高的汽油 SUV 车型。其车身尺寸也是中大型 SUV 规格,车身长度超过 5 米,轴距超过 3 米,整体轮廓与奥迪 Q7 比较相似,车身高度还要更胜一筹。和 Q7 一样,主打 5 座车型,后部轿厢具备选装三排七座的空间条件。

回炉设计对外观的主要改动就是前脸部分,不仅发动机盖上有象征红旗 LOGO 的长条形红色装饰条,在进气格栅直瀑线条的中央位置,也增加了红色竖条的装饰,这也是红旗量产车型首次使用这样的设计,目前在研的 E-HS3 和 HS5 新车均为出现同款设计。

略微前凸的格栅边框显得颇为立体,两侧有飞翼饰条延伸形成大灯的灯眉装饰。新的大灯目前还不清楚光源技术规格,但灯体轮廓要比回炉前动感了不少。翼子板位置有红色 C 型灯体装饰,配置大尺寸的 20 英寸轮毂和 255/45R20 宽幅轮胎,黑色防擦包围覆盖轮眉和车门裙边。四个车门都配置了无钥匙感应开关,车顶则是全景天窗的配置。车尾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嵌入了两侧灯体内部,红白相间的尾灯壳设计得颇为立体。

重新设计的内饰和我们最近解读的红旗 E-HS3 一样,采用了类似于奥迪和路虎的三液晶屏配置,定妆版的方向盘将使用红旗最新的竖条 LOGO。早前版本的 HS7 内饰是半包式结构的中控面板,以及全部竖条轮廓的空调风口,改动设计后突出扁平化的横向布局,两侧风格也变成了横条轮廓。

中控面板下部也配置了一块触控液晶屏,前方是手机无线充电托盘。变速箱档杆是最新式样的短小电子档把,对开式盖板的中央扶手箱前方是地形模式选择系统,以及悬架和陡坡缓降系统的控制面板。高配版的 HS7 有望配置离地间隙可调的空气悬架。

动力系统部分将配置 3.0L V6TD 发动机,这应该是自主研发的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搭载缸内直喷,中置式双 VCT 等技术。最大功率 248kW,峰值扭矩 445Nm/3000-5000rpm,从参数来看,已经进入同级领先行列,与之搭配爱信的是 8AT 变速箱,能够带来更好的换档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够实现 0-100km 加速 7.7 秒,对应其大尺寸车身和较大车重,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不过目前并没有进一步搭载 2.0T 等低排量发动机的消息,如果仅仅只提供 3.0T 动力,那么 HS7 的定价也将达到一个较高水平,预计将在 40-50 万元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