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天籁今晚上市 舍弃“TEANA”标识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

今晚(12月18日),日产全新天籁将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0L和2.0T发动机。同时,新车将舍弃了此前大家熟知的“TEANA”标识,而改用与美版相同的名称“ALTIMA”。

新车将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设计语言,这也让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年轻、运动。前脸部分,最新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十分个性,而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相得益彰,让其颇具运动轿跑的风范。这次新车配备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也十分养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新车的内饰显得简约大气,中控仿木纹和银灰色装饰条的搭配很有质感,而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功能上也格外实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配置,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