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狂销5.4万的SUV巨头再添新花样,加装智能互联系统值10.2万

自汽车这个产物出现到现在,我国的汽车技术一直落后于国外,特别是在十几年前,可从合资汽车的销售量远远大于国产汽车销售量的事实可以看出,毕竟是落后了,没办法。然而,仅是不同往日,我国国产汽车一直在不断进步,有一种可以慢慢比肩国外汽车的势头,销量这块充满蛋糕的榜单好像和以前又不大一样了。

就拿哈弗这个品牌来说,在国内它是一个一流品牌,在国外它知名度也是不低,特别是旗下SUV极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最为突出的,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哈弗H6,在11月月销就突破了5.4万,接着乘胜追击,在最近又推出了全新的哈弗H6冠军版,10.2万的起步价。那今天豆哥就来跟大家介绍下这款车的新特点:

从前脸上看,前脸造型还是给人一如既往的厚重,格栅方面发生了改变,新车型在格栅上并没有像老款一样镶嵌上哈弗的英文标识。前脸大灯采用了双层设计,一共有四个灯槽,此外,下保险杠配置也会出现在新车型上。

从侧面看,整体给人的感受还是很高大的,毕竟是一台SUV,有这样的感受也理所应当,并且侧面还采用了溜背造型,离地间隙也比较大,整个尾翼造型也是十分贴合车身。

从尾部上看,尾灯灯型设计面积十分大,整个尾部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尾灯了,两灯连接的部分是哈弗标识,排气管则是采用了双排气管,尾部翘起的幅度一般,整个外观给人更多的感受还是充满年轻时尚气息。

从内饰上看,整个中控台给人一种商务气息,有点和外观有所区别,方向盘则是四辐式造型,按键功能区域十分简洁,操作起来的手感也是比较舒服,整个做工水准也是一流。至于用料,中控台上部采用了硬塑料,中下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而且还有金边镶嵌。至于储物空间上,这辆车上并不吝啬,不管是储物数量还是储物容积都是处于上等水准。再来看看后排,USB配置和出风口会在后排出现,而且一个一米八的人坐进后排,腿部会有两拳两指的空间,可见后排空间还是蛮大的。哈弗H6冠军版作为一款SUV,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当然不会小,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旅游,后备厢都能够应付得来。

特别要说的是,这次冠军版在中高配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也就是拟补了一直以来哈弗车型在互联网领域的短板,这对于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来说,无疑是一个较大的福音。当今谁都离不开导航、微信、电商等等,如果说经常使用手机势必会增加行车风险,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正中下怀,是这台冠军版的最核心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还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和197马力,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上有所提升,所采用的7速变速箱和6速手动,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双项选择。至于驾驶感受,全新哈弗H6冠军版驾驶起来也是十分轻松舒适。

总的来看,全新哈弗H6比起像奇瑞、名爵等等这样的竞争对手,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可言,特别是在外观设计上,个人认为,哈弗H6冠军版会比很多对手设计得更合适国人。此外,这次新加入的智能网联也正好让哈弗这品牌更接近于年轻用户,这一点无疑是能让H6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