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才发布完,豪华轿跑SUV全新一代宝马X6又要来了!

随着年轻消费者正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他们对于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以SUV市场为例,千篇一律的硬派 SUV已经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多元化和更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所以轿跑SUV又重新成为厂商关注的焦点。

轿跑SUV具备了Coupe流线造型设计、轿跑车的操控基因以及SUV的高通过性,而说到轿跑 SUV的鼻祖就要当属宝马X6了。近日,有外海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的路试谍照。

从照片上看,新车变化最明显的是换装了全新天使眼大灯以及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霸气、豪华、冲击力十足。车尾依旧延续了溜背造型,整体线条更为流畅动感。尾灯样式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提升了视觉辨识度。同时丰满圆润的尾部造型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让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与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340kW,最大扭矩为450N·m和6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M50D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760N·m。

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届时一定会再次掀起豪华轿跑SUV的热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