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突破20万辆,唐DM与秦DM最为出色

按照目前的态势来看,国内新能源车的比例是越来越高,而在这些新能源车中,北汽和比亚迪的销量最为明显,分别占据了不少的份额。今天我们来看看比亚迪,据说比亚迪的新能源车的销量已经累计将突破20万辆,这无疑对于比亚迪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比亚迪多年研究新能源车的效果可见十分出色。而在比亚迪这么多新能源车中,唐DM与秦DM的销量最为出色。

根据数据显示,比亚迪目前旗下的新能源车型有唐DM、秦DM、秦EV、宋DM、宋EV、元EV、e5和e6,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唐DM、秦DM、宋DM、e5这四款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最为出色,占据了大部分的销量。而这也说明了比亚迪在这几款车型设计得成功。

比亚迪秦从上市至今已经有了6年的历史,凭借着其DM双模技术的先进性占据了新能源车市场的优势,也是目前国内首款销量第一的混动车型。而比亚迪秦DM的表现也是颇为的出色,在同级别车型内几乎是销量绝对的第一,秦DM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217kW,综合峰值扭矩419Nm,搭载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5.9秒。可见秦DM的技术是多么的出色。

而比亚迪唐DM,则是运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中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总扭矩高达630N·m。比亚迪唐DM的续航能力高达100km,虽然唐DM的加速没有秦DM那么出色,但是出色的续航能力更是让唐DM受欢迎的程度不下于秦DM,甚至还犹有过之。

从上面这些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新能源车型并没有白费,各个领域内都是有着表现不俗的车型。在目前新能源车市场的表现甚至不弱于合资品牌的新能源车的表现,在销量上更是远超这些合资车型的新能源车。这是一个好的兆头,这也为比亚迪在今后生产新能源车提供了不小的主力,相信以后比亚迪会越做越好的。

大家认为比亚迪在新能源车的发展中会达到什么程度,最喜欢哪一款新能源车呢,不妨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