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唐”热度未减!这回新车定位更高端,3.9S破百,奔驰级大屏

对于国产车而言,近些年来SUV领域,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紧凑型SUV销量一举超越合资品牌。长城、吉利、宝骏也是赚得盆满钵。而在新能源车领域,最有成就的要数比亚迪。无论是云轨、SUV、轿车、大巴车,比亚迪无不展示出自己超强的实力。全新“唐”热度未减!这回新车定位更高端,3.9S破百,奔驰级大屏

前段时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经过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之手的全新的“龙颜”设计,一经面世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回比亚迪乘胜追击,又带来了一款概念车:E-SEED,或名为“燕”或是“夏”,你可不要以为他只是一款概念车,他是真正能开动的,标配电动四驱,续航达到了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3.9S,这引擎堪比百万级跑车。

这款车并没有采用“龙颜”设计,而是采用了双刀设计语言,大胆前卫的前脸设计,让人感觉十分新颖有科技感,中间大大的发光LOGO,是不是很有未来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最特别的要数到鸥翼门的设计,而且是贯穿于前后排之间,只需要开一个门,就可以上下前后座,确实是够新潮。走进车内,完全看不到任何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奔驰级的双屏设计,“龙脊”式的座椅是不是也特别新颖。

全身碳纤维材质打造,用以降低整车重量,这样的动力加上时尚的车身设计,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对于比亚迪来说,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只会模仿的车企,未来在新能源道理上,也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去超越合资品牌。看来这回是“唐”的热度未减,新款一个接一个,若真命名为“燕”或是“夏”,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比亚迪是第一个将车内按键全部汉字化的车企,也希望比亚迪越来越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