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摩托车310点不着火!车主心中一万句MMP

新闻事件:

宝马310R和310GS系列因为天气原因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出现,并且并不是什么几台的状况,而是达到几十台,主要地域在北方。

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小编询问了湖南和广东两地宝马310R和GS车主,并未发现此类情况出现,推断是气温导致。

车主直言:三四千的摩托在我边上打得着火,我骑个宝马打不着,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4S店的回复明显有些推脱:居然说车子没有什么毛病?只是天气原因,那么请问,是不是天一冷,所有的车都歇逼了就是正常的。

对此爱摩托小编表示,良好的认错态度和积极对待客户后续解决问题才是4S店应该做的,而不是一味的死不承认。相关宝马车主的素质还是高的,不是胡搅蛮缠,加之事情已经闹到了如此境地,宝马官方是否要站出来回应一下,表示下宝马这种“大品牌”应有的态度?

就宝马310打不着火事件,小编也咨询了有关技术人员,他们对此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参考解决:

1、首先肯定是电瓶问题。多次频繁的启动会加速电瓶电量消耗,并且气温的下降,电瓶亏电也快,所以在启动前确保电瓶电量充足,如果去4S店麻烦,目前街边的电动车维修点救援费应该比4S店便宜点。

2、在启动过程中,当发动机成功点火不要立即松开启动开关,确保发动机平稳运转时再松。

3、尽量保持节气门的开度稳定,避免快速或者较大程度的改变节气门的开度。

总结:终于找到买几千块钱国产车的理由了!冬天又电不着火!人家宝马小几万的摩托还不是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