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更大/或19年首发 全新宝马X6谍照以及基础信息曝光

日前,车道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马全新一代X6或将于2019年首发,并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进行生产。另外,车道君还从从国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宝马X6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之前新发布的X5风格类似。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6采用宝马SUV家族最新外观设计,与前不久上市的X5高度相似,虽然谍照采用了重度伪装,但是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宝马旗下车型。全新的六边形天使眼大灯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另外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

侧面依旧是轿跑SUV“性感”的线条,小尾翼动感十足,腰线从车头关贯穿至车尾,使侧面看上去更具有与力量感。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圆润,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口让车尾更加动感。另外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X6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搭配LED光带,夜晚点亮识别度很高。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340Ps)和340kW(462Ps),最大扭矩分别为450Nm和650Nm。另外,预计海外版还将搭载两种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M50D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为7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X6 M高性能版本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