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恩杜拉评论,一款外观漂亮的SUV

似乎没有一张恩杜拉的照片能够完全展现这款SUV的外观,因为它每个角度看起来都是不一样的。它看起来像福特蒙迪欧的SUV版本,而从正面看起来像福特Escape一样高大。它是一款外观漂亮的SUV,整个福特汽车系列都采用了巨大版本的格栅,后挡板看起来更加精致,使用黑色网格栅和黑色车顶导轨,让这款车更漂亮。ST-Line是最知名的车型,它的天窗和它的亮面20英寸合金轮毂都使用了钛合金。

那么,恩杜拉的尺寸是什么?长度超过4.8米,宽约2.2米,高度超过1.7米,即使是轴距也在6.0mm以内,新款SUV长2.8米。如果你熟悉SUV的内饰,那么你会有一种的感觉,因为显示器整合到仪表板中的方式。操控台两侧的通风口的造型非常独特,但是仪表板和中控台在按钮和表盘的位置上非常对称。

大多数地方都有高品质的感觉材料。是的,手套箱盖上有一些硬质塑料,但是仪表板和后窗玻璃上都有柔软触感的塑料,许多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在使用感觉像回收的外卖容器,以为你可能没注意到。它是一个自动变速器的旋转表盘,而不是一个杠杆。它看起来有点陌生,但感觉就像是一件高级装备。三个等级的内饰几乎完全相同,所有这些都带有中央控制台衬里的镀铬效果饰边和前面杯架周围的光泽黑色塑料。ST-Line有铝面踏板和穿孔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而钛则采用照明金属前门防擦板。

真的,内饰的主要区别在于座椅,趋势有布料装饰,ST-Line有绒面革材料和皮革装饰,钛金属有部分皮革穿孔座椅。所有室内装潢都是黑色的。至于油漆颜色,有10种可供选择,包括玛瑙黑,蓝金属,波罗的海绿,勃艮第天鹅绒,锭银,牛津白,红宝石红和石头灰色。

趋势是基础等级,但它通过巨大的标准功能列表提供最佳价值。这包括:接近钥匙,电动折叠后视镜,18英寸合金轮毂,雨水感应雨刷,LED头灯,LED DRL和雾灯,LED尾灯,深色后窗,车顶导轨,双排气尖,按钮启动,功率可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盘和换挡拨片,10英寸屏幕覆盖仪表板和双区气候控制。Endura配备了一个8.0英寸的媒体屏幕,包括Sync 3,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ST-Line等级配备了所有这些功能,并增加了10向电动可调前排乘客座椅,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动力免提后挡板以及上述设计标题下提到的运动型车身套件。Titanium增加了全景天窗,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和自适应Bi-LED前大灯。所述的恩杜拉具有2.0升涡轮增压- 柴油功率和扭矩的400Nm的四缸发动机制造140KW。这个扭矩峰值在2000rpm时很低,这是牵引和加速离线最有用的地方。

该柴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进行有效的团队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为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是在6.7L /100km的同在开放和城市相结合的道路。这次发布让我驾驶Endura成为趋势FWD,ST-Line AWD和Titanium AWD,行车电脑的报告比这更多,但这肯定是因为蜿蜒的丘陵乡村道路和司机,柴油发动机很安静,机舱隔热良好,两个组合在一起看到我按下启动按钮没有意识到发动机已经运行。ST-Line和Titanium具有更好的绝缘水平。

转向非常好,它的重量很好,准确,并且很容易在停车场或三点转弯中转动方向盘。所有等级的乘坐舒适,但最重要的是Trend和Titanium,而ST-Line则拥有更坚固的运动悬挂。但这使得在角落里驾驶最有趣的是它可以很好地处理4.8米长的SUV。全方位的能见度也很出色。侧窗很大,挡风玻璃感觉很宽敞,柱子不妨碍,仪表板很低,你坐得很高。当你高高在上时,恩杜拉不会像驾驶卡车那样。这也适用于引擎,我已经提到过它的确如此,但它也很顺畅。

请记住,Endura不是越野车。在AWD系统可以帮助在潮湿和碎石地面正常行驶,但其lowish的离地间隙会帮助它顺利爬过排水沟。将AWD恩杜拉的腹部悬挂在离地面193mm处,而FWD的离地间隙为186mm。恩杜拉比现代Santa F e 更长,比马自达CX-8更短。事情是这两款SUV都有七个座位,而恩杜拉有五个座位。福特的唯一七座SUV是珠穆朗玛峰,这是一个很大的越野车。

腿部空间也很好。膝盖和座椅靠背之间有大约40毫米的空间,而头顶空间甚至是钛金属的全景天窗也很宽敞。至于舱内存放,有四个杯架,前面两个,后面两个。每个门上都有一个瓶架,扶手下方有一个大型中央控制台,仪表板下方有一个存储托盘,另一个位于移位器前面,还有一个带盖的仪表板区域。所有恩杜拉标配两个USB端口,三个12伏插座和一个230伏插座。

恩杜拉的先进安全设备水平非常好,有行人检测的AEB,避让的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将带您回到中心。一个突出的安全功能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当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结合使用时,将发现速度限制标志并调整您的速度。除此之外,还有七个安全气囊,当然还有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对于儿童座椅,您将在第二排找到三个顶部系绳锚点和两个ISOFIX底座,引导层下面有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