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紧凑SUV领界12月21日下线 预售价12-17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紧凑型SUV领界将于12月21日正式下线,并于明年1月份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预售价区间为12-17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乍一看有一点锐界的味道,但仔细一看差距还是挺大的。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比较狭长并采用了LED光源,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精神。

车身侧面线条从前向后上方延伸,车顶到C柱位置下压,与腰线平行,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车尾部分采用了与驭胜S330相同的设计,整体比较敦实饱满,后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中控台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富有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再配合上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科技感上营造的也比较不错。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