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解析:国产宝马X3的28i现在全部办好,落地价大约多少钱?

宝马x3定位于一款豪华中级suv,对飚奥迪q5和奔驰glc,此前的x3一直走的是原装进口路线,不过在今年x3也忍不住开始国产了。国产后销量表现确实有了不少提升,平均月销5000多台。

宝马x3车身尺寸471718891691mm,国产后并没有进行加长,所以看上去比较协调,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有运动范儿,前脸大鼻孔格外醒目,配合上开眼角大灯,下咧唇进气格栅,十分灵动张扬。车身侧面层次感很强,棱线凸起,呈现出一副饱满有力的姿态,激进壮硕,后尾部比较敦实,让人有安全感。

动力方面,28i采用2.0t中功率版发动机,参数为165千瓦,310牛米,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7.6秒,换挡顺滑,输出平顺,激情澎湃。

底盘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配全时四驱,行驶质感出众,韧性十足,滤震支撑都很到位,过些坑洼路面很干脆的碾压而过,丝毫不拖泥带水,过弯侧倾较小,开起来信心十足。空间方面,并不算突出,后排腿部将将两拳,只能说中规中矩,和长轴版的q5l,glcl有不小的差距。

内饰方面,还是宝马熟悉的风格,做工精细,用料厚道,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清晰,idrive操控系统用起来极为顺手,全液晶仪表盘也增添了不少颜色。

售价方面,2018款宝马x328i裸车报价39.98万,优惠幅度达到4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4171,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1168,上牌500,共合计44.7万左右。在配置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导航,后视镜折叠加热,内后视镜防炫目,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喜欢我可以关注我,我们一起聊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