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说起美式豪华车型,都会想到林肯、凯迪拉克等品牌旗下的车型。其中MKC作为林肯重返中国市场后推出的重磅车型,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迅速在中型SUV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日前,2019款全新林肯MKC正式上市,展示了林肯精致的新面孔,采用了飞翼式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扇形“星辉”式前格栅,更加具有吸引力,更为精致,颇具设计感,彰显出了豪华大气。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全新林肯MKC车身侧面采用偏向轿车化的流线型设计,锋利的腰线既凸显了车身宽度,也给车辆赋予力量感。车窗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车顶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全新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非常时尚。纵列于B柱上的红色数字是MKC配备的密码电子门锁,当出现钥匙锁在车内或不在身边的情况时,在车外触摸相应数字输入密码即可解锁开启车门。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标配,只需触摸门把手上的条纹感应区,就可以实现解锁开门或锁车门,气势不输奔驰。

全新林肯MKC的车位十分的漂亮,一体式尾灯和前脸的飞翼格栅同为林肯的家族特征,MKC的左右尾灯通过中间的光带相连接,开启后辨识度相当高,整体风格依然走的是豪华简约的风格。MKC依旧采用了拳头大小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加上银色的车尾下护板,和车身的整体风格结合的比较融洽,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作为美系纯进口的全新林肯MKC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高品质的皮质材料包裹,非常豪华。三幅式的方向盘由银色镀铬条作为点缀视觉上的感受也是非常不错的。板内部除了使用 Venetian顶级真皮覆盖外,还大面积的使用了总统系列专属的双层透纹皮。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科技感十足。

全新林肯MKC外后视镜棱角分明,造型精致。集成了LED侧转向灯,并且配备电动折叠、电动加热、自动防炫目、记忆、盲区监测以及最吸引人的林肯迎宾照射灯等豪华配置。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全新林肯MKC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整体调校比较舒适,但绝没有老式美系车那种坐船的忽悠感,行驶在一般道路时悬挂能吸收路面的振动。为了提供更好的超控性,MKC还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并且这套四驱系统非常的智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售价方面,2019款全新林肯MKC虽然没有优惠,但是其四驱253马力(186KW)顶配38.88万的售价,对于纯进口、高颜值、高气势的全新MKC来说,非常的有诚意。且抛开配置水平,顶配38.88万的售价,已经进一步压制到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有了它不再纠结Q5,纯进口气势不输奔驰,四驱253马力顶配38.88万。 如果有这样的预算,您是选择BBA还是全新林肯MKC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