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必备七座 SUV,你会选谁?老炮评车

[ 汽车之家二手车 选车导购 ] 为啥 7 座 SUV 现在火?因为现在孩子多,老人多,一台车要干的事儿太多!如同现在的中产阶级 80 后,一个家庭,夫妻俩人,上有四老下有两小的标配让男女都不堪重负!男人压力大,女人比男人压力还大,你们以为 7 座 SUV 压力不大?

●《二手车大咖说》是什么?

《二手车大咖说》是汽车之家二手车面向行业端及客户端打造的栏目,特约二手车行业资深从业者执笔,解析/揭秘行业大事件,或以不同的视角解说二手车。我们希望通过此栏目帮助您更加了解国内的二手车行业,或在选购二手车时提供一定的帮助。

新旧车需求越来越稳定

1、空间大,老人孩子能一起出行~

2、拉人拉货,满足生活工作兼顾可能~

3、车牌指标,停车位各种限制,一车多用也是没办法,只能牺牲个性求实用

4、空间大,配置多,看着就踏实,满足很多国人对车的理解和认知

但是,到底哪些 7 座 SUV 是玩家们眼里的靠谱车呢??

哈弗 H9 年款;2017 款新车价格;21.98-27.28 万元

推荐理由:1、国产最强 SUV,非承载车身,185KW,355NM,252 匹马力,后差速锁,8 速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2、车内空间及科技配置诚意满满,多项配置在这个价位区间根本找不到对手。3、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平均油耗不超 13 升。4、越野性强,多次轻松顺利征服越野圣地

美中不足:第三排底板略高,座椅不擅长长途久坐。

丰田 普拉多;年款:2019 款;新车价格:44.38-61.58 万元

推荐理由:1、新车不贵旧车不便宜,保值率超高,同级别保值率第一。2、越野性能够用,城市使用实用,油耗在可接受范围内,维修保养配件价格同比合理,关键是故障率低,省心,偶尔出去玩撒撒野也没问题。3、整体空间够用,非承载车身虽然乘坐舒适性理论有点差,但是实际调教不错,噪音感觉略大可以进行隔音处理。4、安全性有人诟病刹车软,山路侧倾,目前新款有所改善,老款问题并不明显,高速驾驶稳定性可以。5、未来升级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 LX570,旧车折旧少,换购成本低。

美中不足:就是目前新车优惠几乎没有,平行进口老款价格也比去年涨价了 4 万以上。油耗正常 14-16 之间,因人而异,七座 SUV 目前看没有特别省油的,特斯拉 6 座,关键是没法越野也不方便长途。

BMW X5;年款:2019 款;新车价格:69.99-99.49 万元

推荐理由:1、腰线与尾部的设计偏向美式肌肉车,更豪华更运动。2、3.0T 引擎百公里加速仅为 5.42 秒,在同级别 SUV 中 No.1。且自带阀门排气,跑车声浪同时拥有。3、空气悬架成为极致客户的个性化需求。4、" 最暖心 " 的 SUV:座椅、靠背、方向盘、中央扶手盖及车门扶手都可以加热。

美中不足:新款较老款更魁梧,车宽达到 2 米,停车开门要多加留意。

沃尔沃 XC90;年款:2019 款;新车价格:64.38-86.68 万元

推荐理由:1、北欧高冷,颜值一流,安全,稳重,有内涵;低调,轻奢,有文化。2、车主学历高且不差钱,不随波逐流。3、低配价格低覆盖面广,满足不同价位的消费者。4、近 3 米的轴距,二三排座椅宽敞舒适,全家都能装下。

美中不足:保养价格略高。

道奇 Durango 杜兰戈;年款:2018 款;新车价格:45.00-58.00 万元

推荐理由:1、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外观属于硬汉系列,采用大切诺基平台打造,喜欢美系肌肉车必选款式。2、道奇旗下一款全尺寸 SUV,车身和轴距整体比同为 7 座的酷威要大不少。3、内饰空间超大,尽管前排空间大,并没有影响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前后排空间间距很充裕。4、放倒后两排座椅储物空间巨大,趟下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5、科技感十足:新款液晶仪表,一体式 LED" 赛道式 " 尾灯,192 颗独立的 LED 光源,辨识度超高。

美中不足:目前国内 4s 店还有没上市,只能港口购买,购买的同时一定要手续齐全,包含关单,商检,一致性,发票,环保,缺一不可,保险跟三包的话就可以酌情购买了。

丰田 汉兰达;年款:二手(2015 年以前的老款);二手车价格:18 万元左右 ;里程建议:6 万公里

推荐理由:

1、无论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的 " 尖儿货 "。2、外观时尚霸气,车内空间超大,二娃外出游玩说走就走。3、可靠性高,保养价格低,外出无后顾之忧。4、3.5 升排量的 4WD 的车型为全时 4 驱车型。

美中不足:新款 2.0T 发动机养护繁琐成本高,新款采用的是适时四驱,而老款用的则是真材实 料的全时四驱。

福特 锐界;年款:2016 款;二手车价格:23 万元左右;里程建议:6 万公里

推荐理由:1、落地八折,被指导价耽误的好车。2、4878 的长度并不是同级别最大,但内部空间还是让人眼前一亮。3、2.7T 双涡轮增压的动力,同级别最牛的功率扭矩,推背感明显。4、第二排座位空间宽敞,座椅角度调整人性化长途乘坐舒适。

美中不足:变速箱依旧六速 ATM,换挡明显顿挫,典型美国车风格 , 前两年保值率很低。

道奇 酷威;年款:2011 款;二手车价格:9 万元左右 ;里程建议:10 万公里

1、外观硬朗简约,线条流畅典型美式肌肉范儿。2、4 米 9 的身长以及近 2 米 9 的轴距,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过人的驾乘空间。3、第二排座椅是酷威的一大亮点,它自带儿童座椅功能,一拉一拽轻轻松松变成一个简易的儿童座椅。4、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闲置座垫下和脚底板下都是储物空间。5、自重 1 吨 8 排量 2.7L,动力表现良好。

美中不足:厂家品宣不到位,保值率不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