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的雪佛兰的沃兰多,它会满足你家庭里面的所有需要

导语:它看起来很现实一个SUV,但是它确实是七个座的,沃兰多有很多的设计灵感,它的而造型也是有很多家族式的设计。

前脸最突出的就是它的超大的两段式的进气格栅,还有大灯的设计和一些比较犀利的棱棱角角,它的前脸整体的看上去很有运动感,从前脸看你会觉得它是一款比较有运动轿车风格的车型。

侧面的造型是和SUV的造型是一样样的,它的后面还有一个小窗口,可以通过它看到里面的第三排座位,它的车长已经达到了4684毫米,轴距已经达到了2796毫米,这个大小是和别克的那款GL6是一样的,它的侧面看上去最明显的就是它悬浮式一样的车顶,还有很有运动风格的轮毂,然后看起来很有运动的感觉。

后面尾部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一体式的尾灯,还有它比较突出的扰流板的设计,然后其他的地方你会觉得它很像一个MPV的设计,这就让它的侧面和后面有了一个很大的反差。

看它的内饰的第一眼还是很有雪佛兰的风格的,它的层次感看上去会很明显,再就是最亮眼的就是中间的那块大屏,是一个类似于筒炮的仪表盘的设计,还有就是软质材料的包裹,它比较注重这方面的设计。

然后就是它的座椅很有运动和家用的感觉,而且背部的支撑意识很不错的,包裹的看上去是很厚实的,感觉坐上去就会很舒服。然后就是合格车里面的储存空间还是很多的,门板上都有一个很大的开口,可以放一些小的东西,中间的扶手那块也有好几个分层的设计。

它的内饰做的还是比较的人性化的,而且总的来说它的内饰是很实在的,在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遥控的钥匙,还有双片式的电动的全景天窗,还有能根据需要调节的EPS的助力转向,多功能的方向盘还有全自动的空等等,是很实在的。

在安全的配置方面恩爱的全系也标配了很多的,这类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还有胎盘的监测,走子啊路上的时候你就可以随时的知道你轮胎的情况,这些功能在这个车里都是可以看到的,所以说它的配置也是很好的。

它的最大的功率是120千瓦,在刚开始的时候,给人的油门的响应嗨哟动力上的调校都是比较激进的,但是在定速巡航上面要是你想超车的话可能这个小排量的没有那么的好,超车的难度就会有点吃力,不过这对于家用还有在城市里开的话是完全足够的,还有就是它悬架的表现也是让人很满意的,在一些小的颠簸和大路面的时候坐在后面也是表现很不错的,它的平顺性也和市面上的那些车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的。

结语:如果你对它很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去店里面去好好地看一下,它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