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升V8引擎加持2019款GMC Sierra AT4超强悍越野能力

GMC在美国可是家喻户晓的硬派汉子。旗下它推出了一款运动货卡Sierra AT4,是少数还继续维持大排量V8引擎的贩售车,而GMC针对货卡的性能推出越野套件升级,套件包含外观、底盘以及动力部分改变,使其这辆大肌肉棒子得到武装保护,上山下海都没在怕了。

动力部分获得性能加持,使得Sierra AT4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及用途选择,越野性能套件针对这颗6.2升V8引擎提供高性能进气及畅通的排气系统,比起原厂样式进排气效能提升,得到更大的马力与扭力。与原规格引擎相比,马力增加15匹、扭力增加12牛顿米,达到最大马力435匹与635牛顿米扭力。变速箱则为10速自动,提供最佳动力输出特性以及平原式的动力曲线。

除了引擎升级之外,2019款Sierra AT4越野性能套件采用一套18寸铝制特殊圈组,搭配固特异Wrangler DuraTrac轮胎,带来绝佳轮胎抓地力。另外结合早些时候推出的2英寸悬挂升降系统、4WD双速加力箱、后差锁定功能、越野防滑板、越野可调Rancho避震器、Hill Descent Control越野模式与循迹可调系统等,GMC表示在越野套件协助下,无论是铺装道路驾驶还是硬派越野,优化了最大性能。

GMCSierraAT4与竞争对手相比,最大亮点是在于它独有的后MultiPro尾门,开启尾门后能有结构上变化带来人性化的使用。另外,美式作风硬派外观造型更是得到玩家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