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这次够狠的!新车颜值突出动力强劲,完全不输BBA

提起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可是有着响当当的名气,因为美国总统的座驾就是来自于凯迪拉克,所以其售价也是高到了让一般人望而却步。而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车型CT6算是近几年最得意的一款车。最近,凯迪拉克带来了全新换代的CT6,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配置和外观进行了升级。凯迪拉克这次够狠的!奔驰E级、宝马5系的对手来了,新车颜值突出动力强劲,外观霸气内饰更奢华,配全新动力完全不输BBA。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富有气势,格栅中央设有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全新样式的泪眼式LED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更为深邃。灯组下方配有不规则造型通风孔,为后方刹车系统进行降温。

车身侧面造型没有进行脱胎换骨的改变,线条简洁利落,运动气质更强。新车车尾更注重高级感和运动感,尾灯变成了家族式的L形造型,并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条,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到了3109mm。

内饰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6依然是简约时尚,又不失豪华的感觉,很有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信息丰富,显示效果良好,及时准确的反馈给驾驶员用车情况,中控的大屏很有科技感,画质流畅清晰,下方还配有常用的实体按键,非常的方便使用,精致的全新电子档杆很有感觉,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非常的提升质感,做工用心很有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6搭载了全新的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296kW。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采用前置后驱,3.0T车型则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另外,2.0T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峰值扭矩输出区间比老款发动机更宽泛、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

总的来说,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凯迪拉克CT6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整体运动氛围更为浓重。而全新2.0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也让我们对于新车的动态表现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