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汽车新能源--奔驰的新能源车正在在走向何方?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小阿哥在此祝您阅读愉快、天天都能笑哈哈!再祝您家庭幸福全员安康!看完文章喜欢记得点赞关注,不喜欢请给力吐槽!

近年来,奔驰相继推出一系列的新能源车型,虽然国内并不能见到,也很少在网络上进入国人的眼球,但是这些车确实存在,并且奔驰的新能源车外观设计相当的科幻,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看到这样的外形,请问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们是什么感觉呢?

还有这样的,到底是它造型前卫科幻呢,还是我们90后真的老了?不能于是俱进的跟上这个时代的发展步伐了呢?

本来迷人的大眼睛大灯,现在变成了一对三角型的狐狸耳朵,又尖又长。造型本来应该粗矿奔放的进气格栅大嘴,如今变成了尖嘴猴腮的摆设。

难道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未来科技吗?或许是我年纪大了真的不懂得欣赏吧,就像我们说老人不会使用手机一样,说他们out,难道如今我已然变成了那个自己认为out的人了吗?

不过,虽然外观确实让我思想out了,但是进入到内饰,我瞬间又觉得自己的思想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了,这大量使用的蓝色氛围灯,很好的营造出一种它就是未来科技的错觉,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只是布置的一个氛围,并没有多少真正的新奇的未来科技,但是还是好喜欢。

造型上确实已经达到了电影里未来科技的味道。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大佬们的阅读,祝您每天笑容满满,嘿嘿哈哈,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如有差异,请喷致评论区,喷得好下次欢迎再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