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55000台,强势超过朗逸,油耗5.2L,它才懂老百姓

在经过短暂的几年发展之后,SUV领域的热度也在不断的下降,原来的家用轿车领域也是重新回到大家视线当中。在这一领域当中,国产车就显得无处着力了,所以合资品牌整体的表现更为亮眼一点。在最近的一份销量榜单当中,我们也是看到前十名没有一款国产车,一般都是出自大众之手,也算是非常具有实力了。月销55000台,强势超过朗逸,油耗5.2L,它才懂老百姓。

不过在这份“成绩单”上面,排名第一的却不再是大众朗逸,而且来自日产旗下的轩逸。这款车凭借着55000台的销量,也是强势的超过朗逸,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如今很多地方也是率先实施国六标准,而轩逸正好就符合排放标准,所以占有者独特的优势。

其实这款全新的轩逸,从它的外观上来看,就显得非常时尚大气。它的前脸使用的是标准的家族式设计,显得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大灯呈现出一种非常锋利的效果,看起来非常具有气势。它的车身还使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显得非常流畅大气。长达4米6的车身,也是看起来非常的宽敞。

而在它的内饰方面,这款车的搭载风格相比起朗逸来说,也是更加具有质感。它使用了黑色作为基调,显得非常沉稳大气。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显得非常具有层次感,上面搭载了液晶显示屏,配合着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别致。而且它还搭载了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算得上非常厚道了。

至于它的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1.6L和1.8L发动机,并且它还配备了独立全景,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沉稳大气。而且它的百公里油耗仅有5.2L,也算是非常经济了。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售价在10万左右,也是非常具有档次的。可以说,它才是最懂国内老百姓的家用轿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进行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