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再度路试!比领克01大气 配国产最强1.6T 或12万起!

国产自主品牌这些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的自主品牌都是开发了自己的高端车型子品牌的,长城的WEY,吉利的领克等等,这些国产的高端车型市场与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长城的VV5 VV7吉利领克01,针对国产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市场奇瑞也是不甘示弱,推出了自己的高端车型-奇瑞星途,目前这款车已经是再度现身路试了,相比吉利领克来说更加的年轻运动,或将12万起售。

从外形上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面积比较大的中网有着四条横向的镀铬条,整体的感觉十分的锐利霸气,两侧的大灯组由宽大的饰条连接起来,大灯与整体车标的镀铬条相连接整体性比较出色,大灯组使用的是全部的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日行灯放在下方纵向排列,五颗灯源提供的亮度比较不错,质感与犀利的造型突出的比较不错。侧身的设计上感觉很简洁,肩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将侧面的立体感营造的相当不错,轮毂采用的是五幅花瓣式,18寸的大小非常的吸睛,加上熏黑式的处理运动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车尾的设计很饱满但是不会显得臃肿,尾灯的设计元素使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内部的灯源使用的是LED材质,点亮后的效果很不错整体的层次感很好,微微翘起的感觉很有运动的风范。车窗的面积比较小整体上偏向于运动的风格,相对于吉利领克01来说更加大气。

内饰上面星途的采光非常的不错,虽然说是车窗的面积视觉效果比较小,但是配合着全景天窗加比较大的前防风玻璃可以说感觉相当棒,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包裹,手感比较的细腻,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样式唯一不同的就是加了一个小平底的设计比较出彩,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中控科技感比较不错,下方是三个旋钮式的物理按键没有使用当下全部触控屏幕的设计,后面的空间非常大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细心添加的后排风口和USB接口也是符合当下的用车习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5×1885×1706mm,轴距2800mm

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加中控、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电子档杆、全车真皮装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新车中控搭载的是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这是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车联网系统,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多项领先的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还配备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217,峰值扭矩320牛米,号称国产最强的1.6T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