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打入英国市场,老外内讧严重

蔚来ES6的订单已经打开英国的市场,起价为相当于人民币33万。这款5座ES6使用的平台与2018年7月上市的更大的7座ES8相同。这意味着每根车轴上都有一个由液冷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电动机。ES6有两个版本:性能版和标准版。ES6现有的70kWh电池组或新的84kWh电池组都可以提供这两种电池。

这款车的性能特点是,前部有一个322马力的马达,后部有一个215马力的马达,总马力544马力,外加535磅英尺的扭矩。最终的性能是0-100公里每小时4.7秒和200公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这款电动七座位高性能SUV,旨在证明中国人可以建造一个堪比特斯拉的汽车。

标准版本有两个215马力的马达,因此0-100公里每小时5.6秒的时间。其NEDC范围是400公里的70kWh电池组或480公里的84kWh电池组。

蔚来将于2019年推出第四款车型ET7。创始人在ES6揭幕仪式上表示:“我们认为,汽车的未来不只是产品和技术:而是人们如何使用产品和拥有体验。”我们想重新定义高端服务对汽车公司。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目前只在中国销售汽车,但正计划在几年后将销售范围扩大到欧洲和美国。蔚来在2018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价值£61亿。

说到这儿,小杨想让大家看看英国网友们的“内战”

A:中国人没有质量控制的概念,更不用说高端了!一个愚蠢的名字,“NIO”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中国制造的汽车有六位数的价值。

B:多么种族主义的言论。除了价格和大量的塑料外,奥迪还有什么优点呢?答案是什么也没有,他们的车,对于那些不喜欢开车的势利小人来说太贵了。

你说的“中国人没有质量控制的概念,质量差的多”也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我买了很多中国的优质产品,它们提供的质量比西方的优质产品好得多。而且事实是,任何一个国家的制造商都有能力生产高端和低端产品,你对这款车没有任何经验,无法对其质量发表评论。

你买的几乎所有电子产品都是中国制造或由中国零部件制造的,即使是那些你认为“高端”的产品(iphone是中国制造的),你家一半的房子里都是中国产品,即使它们的正面有西方品牌。除非你能以事实证明你的评论是正确的,否则我建议你保留你那些毫无根据的种族主义言论。

看来,英国人对中国车的进入,也是各有看法。那么,你的看法是什么呢?评论里告诉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