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中型5座SUV上市,车长超4米8,百公里加速4.7s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已经是大势所趋,国内的自主品牌也是跃跃欲试,蔚来已来,12月15日,蔚来ES6在上海NIO Day 上正式上市,引起了不小的关注,ES6相比ES8来说尺寸更小,是蔚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的中型5座SUV。此次上市的ES6有基准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另外蔚来特别推出了限量6000台的ES6首发纪念版,该版本将会于2019年六月起优先开始交付,ES6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共有70kWh和84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择,最高续航里程510KM。售价方面,补贴后20多万就可以拥有它了。

在纯电动汽车如此火热的情况下,要想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也要有自身独特的地方才行。在外观方面,ES6与ES8的整体设计相似,只是在细节上稍有不同,ES6沿袭了蔚来的家族式设计,悬浮车顶搭配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及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前大灯与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依然很协调,配上流动式转向灯,在夜间灯亮后更加的炫酷和富有科技感。

在车辆尺寸方面,ES6的长宽高为4850/1965/1734mm,轴距为2900mm。虽然ES6在长度和高度上小于ES8,但是ES6的车尾更紧凑,更具有运动感。

在车身用料方面,ES6全系标配了高强度铝+碳纤维车身结构,不仅在视觉上十分亮眼。

在安全上,一方面能够减少车的阻力和动力,另一方面能够大大增加汽车的抗击程度。

内饰方面,蔚来ES6的中控造型也几乎和ES8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同而已。中控上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不错。

车载系统方面,蔚来ES6配备HUD增强平视显系统、数字仪表盘、11.3英寸触摸中控屏,相比ES8车型屏幕边框要更窄一些,依然配备了NOMI车载系统,以及NOMI mate1.5人工智能伙伴,也是非常具有科技感。

此外,蔚来ES6的座椅可以选装一体式运动座椅,舒适度和高级感都没得说。副驾驶位可以升级成女王副驾,同时具有按摩、通风、加热通风等功能,还有一个腿托和脚踏板,这个设计也是很贴心的,并且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名字,给人更加高级的享受。

在动力方面,蔚来ES6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感应电机的SUV车型。前置160kWh永磁电机后置240kWh感应电机,以及铝制车身搭配高强度碳纤结构件的轻量化设计下,ES6的峰值功率达400千瓦,最大扭矩725牛米,其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需4.7米,在高性能轮胎和刹车卡钳加持下,百公里制动仅需33.9米。

还有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问题了,蔚来全新升级的84kWh液冷恒温电池组也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充电时间

快充:50分钟充80%,一个半小时充满

慢充:9-10小时充80%,12个小时充满

电池更换方面,老ES8车主也可以享受6折的价格升级电池系统。充电的问题也是重中之重,一个是充电设施的搭建还有就是移动充电服务保障方面也有了巨大的突破。2018年年底蔚来汽车将建设40-80座快速换电站和部署大约400辆充电卡车。到2020年,计划在全国建设超过1100座换电站。服务面积不断地扩大中。解决了充电难的问题。

总结:

新能源汽车现在的市场占有率也是很乐观的,蔚来ES6在各方面都有自身的优势,内饰外形,动力和配置也是很让人看好的,毕竟新能源这条路只不过是刚刚起步的阶段,未来会遇到更多的挑战,但是不得不说我们之前追求科幻电影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