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天籁终于来了,外观太帅,2.0T发动机,买凯美瑞后悔了

19款天籁终于来了,外观太帅,2.0T发动机,买凯美瑞后悔了

天籁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合资车,它的新款将在最近的12月18日进行开售,近期大家对天籁的关注度比较的高,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全新的天籁,天籁的同级别车型有丰田凯美瑞、别克君威、本田雅阁和东风日产轩逸,在这里面,天籁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市场上对天籁的认可度远超了雅阁和凯美瑞,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动力上是比较的有优势的,尤其是它的沙发式的座椅,无比的舒适,比雅阁还要柔软,被网友戏称为买沙发送车。

外观上,天籁的家族式特征非常的明显,激进的深U型中网气势磅礴,比雅阁的大嘴式的设计更加的个性化,天籁比全新雅阁和凯美瑞推出的时间较晚,所以和它们相比更加的年轻化,中网部分加注了镀铬饰条和黑色抛光亮板,亮板、镀铬饰条的点缀性非常的强烈,并且和两侧的尾灯融为了一体,两侧的灯组呈俯冲趋势,十分的有气势。在前脸部分中网和大灯的造型给人的印象是比较的深刻的,很有硬派的感觉。除此之外,它的点缀性装饰也比较的多,双色拼接的雾灯略显精致小巧,在雾灯的下部加入了立体的造型线条气势很足的同时也勾勒了下部的轮廓。天籁的筋线是比较的有诗意的,平滑的筋线和中网部分的熏黑色区域、镀铬区域相连接,有着非常柔和的一面。

天籁的尾部造型简直是太好看了,一直以为雅阁的尾部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天籁更加的出色。天籁在尾部加上了鸭尾式的翘臀让整体的轮廓有致,它的尾灯的造型是比较的犀利的,犹如蓄势待发的箭头,灯的内部安置分隔式的光源,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的炫酷。它在下部的饰灯和排气管部分采用了熏黑色的隐藏式设计,在上部用镀铬细丝点亮,非常的有层次感,样式不落俗套。

天籁在侧面就很能展现出它商务范的一面,它的各处的线条走势非常的流畅,车身的形状很像鱼型,在抗风阻的表现上非常的初速,它的腰线是间断式的横贯设计,而且走势非常的飘逸,比雅阁和凯美瑞要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侧裙部分用立体线条进行了修饰,造型很是立体。整个车身极具亮点的当属它的大溜背式的造型了,非常的有跑车的风范。它的轮毂造型采用的是双五幅式的设计,极具潮流气质。

天籁的内饰比凯美瑞和雅阁的内饰更加具有豪华感,天籁的座椅是出了名的柔软,沙发式的座椅给人特别棒的驾乘体验。天籁的内饰配色比较的到位,大面积的乳白色和实木板,镀铬饰条的搭配,让整个内饰饱含温馨的感觉。中控部分的悬浮式的立体屏十分的具有科技感,中控搭载的是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天籁的各种配置是比较的丰富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和ECO驾驶模式、上坡辅助、ESP、胎压显示、刹车辅助、TCS等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天籁搭载的是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如此的动力数据比凯美瑞还要有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