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71米,四轮独悬,国六标准,不足11万,还看啥途观

正是因为科技的发展,在汽车工业的发展上,我们用几十年的时间,就赶上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成绩,这让我们倍感自豪,也感到无比的骄傲。正是有了国.产.车的崛起,才拉低了合资车的价格,使得合资车越来越亲民了。尤其是在SUV领域里面,国产车在销量上,更是将合资车甩在了身后,让我们为自主品牌能有这样的实力,作为国人来讲同样感到很骄傲。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在今年,很多车企都推出了国六标准的车型,当然传祺也不例外。在10月份推出的传.祺.GS5这款车之后,更是备受国人的 关注,它不仅符合新的排放标准,而且设计上了四轮独悬系统,在乘坐的舒适性方面是非常突出的,加上良心价格,面对这样一款有着高性价比的车型,还看啥途观。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车的造型非常的气派。尤其是宽大的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的吸睛,让车头看山去更加大气。宽大的格栅在银色饰条的点缀下,使得车头的豪华感完美地展示了出来。两侧的大灯组中,采用的是LED作为光源,三颗灯组搭配在一起,造型方面非常的醒目,在上灯眉的位置,还加入了类似垂柳枝形状的灯带,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精神,更加英气逼人了。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这款车却呈现出另外一种设计特点,带着一点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腰线处理的内扣的角度更加深邃,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立体了。在车顶的设计上,顶部的线条凸起的也很硬气,还在顶部加装了银色的行李架,除了让车高度显得更加魁梧以为,还可以搭载一些行李,方便了车主的出行。此外,轮毂内部采用熏黑设计,配上亮色的线条,在车子运行起来之后,甚是好看。

在内部空间的布局上,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1米,在尺寸方面更是比途观宽敞大方。在内饰的色调才用上,还是以居家式来设计的,所以以深色为主,看起来虽然有点沉闷,但是档次感表达的还不错。只是方向盘设计的有点纤细,与它硬朗的外观有点不搭边,但是转向很是灵敏,专项也不是很沉重,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动力部分,提供的是1.5T发.动.机,匹配上6at变.速.箱,使得整车油.耗控制在了7.2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国产车来说,已经算是省油了。

总起来看,传.祺GS5这款车确实不错,无论是价格方面、内饰科技感方面、或者是排放标准方面,它的表现都很不俗,面对这样一款车型,还看啥途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