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黑科技”加持 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上市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在杭州正式上市。作为12月车市的一款重量级新车,第七代天籁ALTIMA的压轴登场将会给今年本就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带来一个全新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讲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而对于日系“老对手”凯美瑞和雅阁来讲,做好迎接一场不可避免的直接交锋的准备吧。

12月18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同时,东风日产也为购车用户带来了四重好礼,分别为:购车可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前10000名置换客户有日产车主礼上礼;5年免费专属保养以及5年动力总成超长质保、维修保养绿色通道;3年全天候免费救援和一站式继续出行管家服务。

旗舰升级 智尊驾享

第七代天籁ALTIMA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英文名发生了变化,由原先的TEANA换为与美版车型所使用的ALTIMA。新车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搭配V字形大尺寸镀铬中网,将运动氛围提升至全新高度。

尽管相似的设计语言也运用在家族其它车型上,但在天籁身上,可以看到一种全新的蜕变,完全摆脱了此前保守、稳重的设计,而这种运动风格也非常符合目前市场的主流设计,更将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动态、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鸭尾式扰流板设计,诠释出极强的运动感。第七代天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毫米和20毫米,高度降低了43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不仅车内空间表现有所提升,更宽更低的设计语言也让它看上去更显霸气。

C柱的设计更是一个亮点,不仅是溜背式的设计更具运动感,一条贯穿式设计的黑色饰条将整个车侧与车尾相连,相比西玛和LANNIA 蓝鸟的过渡更显流畅。容易被忽略的车顶也采用了黑色设计,细节之处更显第七代天籁的个性与精致。

车尾的造型也摆脱了此前保守、沉稳的设计风格,细节设计更加突显运动感。尾灯造型也与头灯相呼应,整体设计语言更富有立体感。

相比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第七代天籁的内饰设计则延续温馨、居家的经典设计风格,内饰的做工用料与质感也都达到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保留有实体按键与旋钮,提升操作的实用性。搭载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在线娱乐等功能,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第七代天籁采用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搭配顶级BOSE音响系统、通览式全景天窗以及一贯出色的NVH表现,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享体验,一直被消费者称之为“移动大沙发”的名誉也将被进一步提升,非常令人期待。

不仅如此,新车更是提供了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所搭载的同级首款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通过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通过单车道辅助驾驶、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技术,清晰识别道路标线而无需跟随前车,更是实现0-144公里/小时的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表现。

动力表现的提升,也是此次全新换代最让消费者所期待。第七代天籁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8牛·米和380牛·米,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搭载全球首款量产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性能)区间内的无级可变,智能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的超强表现,开创燃油发动机新时代。

日产智行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不仅是第七代天籁ALTIMA的上市迎来现场热烈掌声,与此同时,日产智行也将开启智能出行的新时代。

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为核心,积极导入领先技术,扩大产品阵营,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至2022年,东风日产将导入10款日产智行科技车型。其中,4款搭载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产品,以及3款全新的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

并将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为开端,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到2020年,将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同时,车联网系统将每年将实现跨越式的迭代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ams车评

自1988年诞生以来,历经六代历史更迭,不仅传承了精致、舒适的特点,更是将澎湃动力与智能化驾驶融入其中,全新“年轻化”的定位也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去体验这款颇具历史底蕴的车型。如今,“三十而立”的第七代天籁ALTIMA天纵而来,相信它也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一款完美座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