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的标配座驾,2.0T+8AT还带换挡拨片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大牌子像是宝马、奥迪、奔驰都推出新款车型,抢占市场份额,在宝马这个品牌中宝马7系车型是最新且具有竞争力的了。今年新款的宝马7系也是最有亮点的车了。堪称老板的标配座驾,2018款BMW7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和现代的豪华。

有先由外观来说,宝马7系定位为豪华轿车,车身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在我印象里,宝马的车型多是以运动元素为主,宝马新款的7系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一直不错,车尾灯由一个银色镀铬条连接,车尾更加有层次感。

在内饰上也是延续了一如既往的豪华风格采用了真皮座椅,柔软程度也是极好的,三幅式的运动型方向盘。

在配置上,宝马全系的智能屏幕钥匙能查看油量、门锁状态、远程控制车内通风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不仅具备科技感也注重驾乘人员的车内享受在中控台上就可以选择氛围灯,也提供几种颜色可以选择,还有喜欢科技的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满足,中控上可以用手势来控制音量和屏幕,只要你的手势在中控台的氛围内就可以下达指令,不用再麻烦地找按键进行选择了,这也是非常黑科技的地方,在车上的运用还是很新颖的,实现人机互动的新体验。作为主打豪华车的口号,那更应该注重车内的空间感和舒适感喽,为了营造出更舒适的乘车氛围,车上还自带微尘过滤和负离子灭菌器,气味也会提供4种香氛、8种组合,可谓是体贴入微。还有高级的皮质按摩椅提供8种功能,三种强度。

在动力上、发动机分别有2.0T、3.0T、4.0T和6.6T。配备带换挡拨片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AT)变速箱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用于实现运动换挡操作,发动机快速转换和传输,可保证换挡的平顺流畅。变速箱同时支持起步优化控制功能。紧凑及轻量化的设计以及与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响应性,都有助于大幅降低车辆油耗,减少尾气排放。

总体来说宝马7系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诚意,优质的细节、人性化的配置、高级的体验感受、和创新的技术都是塑造品牌的主要因素,如此看来宝马7系做到了。可是消费者一直对它稍高的价格引起争议,宝马也采取了一点措施就是降低价格重新占据市场,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