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价!特斯拉打起“小算盘”,11月降10.4万,12月再降3.4万!

随着各大车企对新能源汽车的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推出的步伐将会更加的迅速,毕竟由于环境的污染问题,新能源汽车必将成为日后人们出行代步的主要工具,而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恐怕要数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了,如今很多的车企都把特斯拉作为标杆车型,同时也成为了众多新能源汽车的“假想敌”,特斯拉在国内具有很高的人气,也拥有很多的车迷,可以说特斯拉已经算得上是相当的成功,但是由于进口的原因,在价格方面也让很多的消费者买不起,所以为了能够照顾更多的消费者,特斯拉也已经在中国国内建厂,正式将特斯拉国产化,而特斯拉Model 3就已经确定要正式的国产,所以也让很多人感到惊喜,据悉,由于关税的问题,特斯拉Model 3在国产前再一次的降价,终于打起了“小算盘”,其中此前在11月份特斯拉Model 3的两款车型分别降价达到4.8万元和10.3万元,最高降幅达到了17.3%。而这次12月份特斯拉Model 3的两款车型再次降价4.1万元和3.4万元,最高降幅达到了24.6%。经过了两次降价之后,其中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板的价格从69.8万降至56万元,降了高达13.8万元,而另一款车型也降价了8.9万,最低售价已经跌破了50万,最低售价为49.9万元,而这次的降价必将对消费者具有更大的“刺激”,更加的有优势。

从特斯拉Model 3的外形上看,造型设计还是相当的漂亮时尚,车头看起来比较的低矮,采用了新能源汽车比较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也使得前脸造型更加的简洁,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造型犀利, 内部结构精致,很有层次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的不错,而下方雾灯区造型类似于一个L形状,非常的新颖独特,车头下部T形状的进气口采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也让整个前脸具有很高的视觉辨识度。

从特斯拉Model 3的侧身来看,有种轿跑式的设计风格,类似溜背式的车身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看上去非常的有吸引力,门把手设计也是别具一格,采用的是内嵌式设计,使得车身更加的简洁大方,侧面线条柔和动感,腰线突出,具有很不错的立体视觉效果,两侧前翼子板处各装有一个摄像头,三角形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美观,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美观,运用了V形状构造,搭配红色的卡钳,具有十分不错的运动视觉感,新车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49mm和1443mm,轴距为2875mm。

从Model 3的尾部造型看,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造型圆润柔和,采用了分体式的尾大灯设计,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非常的精细,整个尾灯看起来有种熏黑处理的效果,搭配红色的LED日间行车灯装饰条,点亮后效果非常的炫目,而尾灯也是尾部的亮点之处。车尾下部还配有一块黑色的装饰条,提高尾部的运动效果。

特斯拉Model 3的内部看起来相当的简洁清爽,采用了双色效果搭配,中控台没有任何的按键装配,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条式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也是比较的简洁,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并运用了皮质包裹,手感良好,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巨大的15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是车内部最为抢眼的一个部分,集成了仪表盘、多媒体屏幕及按键区多种应用功能,而屏幕下方区造型也是比较的简洁,而座椅则采用了白色包裹,显得更加的年轻亮丽,而且该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3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非常的有魅力,有种轿跑式的运动风格,而内饰也是简洁明了,非常的富有科技感,而该车高性能版0-60mph的加速时间仅为3.3秒,相当的不错,最重要的是特斯拉Model 3已经正式的国产化生产,所以以后再价格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不过特斯拉Model 3在国产之前却来了个狂降价,连续的两个月进行了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到了13.8万,而最低价格也是跌破了50万,不过即使降价这么多,但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买不起,所以未来国产后价格能否让更多的人满意,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期待的结果,而国产后的特斯拉也许会再一次成为“爆款”车型,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狂降价!特斯拉打起“小算盘”,11月降10.4万,12月再降3.4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