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大型SUV,豪华气息不改,性能让人期待

宝马推出大型SUV,豪华气息不改,性能让人期待

市面上紧凑型SUV非常地多,人们的选择余地比较广,所以品牌商的整体利润,自然也就相应地被摊薄了,这种情况如果再持续下去的话,有些品牌商可能就会减少这一领域的相关研发制造,转而将更多的心力放到其他车型领域,比如利润更高的大型SUV。就以造豪车的这几家品牌商作为实例,原本一直没有在大型SUV这一领域有所举措的宝马,也开始有了新的运作,在概念车亮相引起人们关注之后,第一台量产版车型也就来到了人们的面前,这台宝马X7的推出,势必让人们兴奋。

外观方面,品牌商这一次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式设计理念、元素以及风格,只是在视觉上更为庞大而已,还有一点就是品牌商提供了两种外观版本让人们自由选择,人们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跟个人的喜好,拿到自己最想要的那台车子。中网设计,"肾"是人们熟识的地方,但那么大的"肾",大家应该是第一次见识到的吧?我们再来看一下前包围,横条式也好,网格状也好,都是人们最期待的设计。灯组方面,除了那个"X"型标识之外,双透镜的设计让人觉得气势非凡,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量产版车型的上市,可以让更多人享用到。

这一台宝马车的侧面跟尾部设计,修长,笔直,腰线所营造出来的那种前冲氛围,让人们有一种遐想,也是相当正常的。外后视镜采用的是车身同色设计,在外部配置方面,除了转向灯、全景影像之类的东西之外,我们还能够享用到广角摄像头所带来的便利。尾部设计,那么简洁的车尾线条感,倒是让人有几分意外,不过,这种横向视觉感我们并不陌生,而且尾灯的横置式设计,也并非第一次示人,因此,熟悉感还是有的。

内舱方面,宝马一向以来都是以操作性为主的,所以在用料跟做工方面,我们其实不用过分要求些什么,只需要看到中控台、仪表盘以及方向盘这几块地方的整体设计,不管是皮革包裹,还是软性材质的融入,档次感是绝对会有的,所以用不着去要求宝马做什么,人家自然会给予你这些东西。

内部配置跟座椅设计这两个方面,除了前面我们讲到的全景影像、车道保持之外,我们还应该见识到的配置,基本上还是围绕着安全气囊、多媒体之类的东西上面,也就是说,这种豪车的内部配置,人们可以期待一下,但最终还是会有那种熟悉感。座椅方面,双色搭配之下的座椅,就连花纹处理的地方,也显得那么地豪华,这就是由外到内宝马想给予人们的吧。

动力方面,4.4T也好,3.0T也好,这种发动机完全就是大型SUV应该要有的,至于变速箱,品牌商采用的是8AT,但愿这样子的动力组合之下,人们能够感受到宝马有所不同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