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718 T系列官图发布!极致轻量化!

作为保时捷最为入门的跑车,718曾经是很多追风少年幻想的第一辆保时捷,而其相较其它跑车较为实惠的价格令得它在路上的能见度其实并不低。

就在日前,保时捷发布了2019款的718 Boxster T和Cayman T两款“T系列”车型的官图。从外观上来看,几乎是与普通入门版的718是一样的,带有一丝保时捷911的神韵。整车采用与718 GTS相似的涂装,为红黑拼色,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当然,想要找出它与入门版718的差别也并不是不行,黑色碳纤维的外后视镜以及车门上的拉花就足以了。

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0寸采用高光钛灰色涂层的轮毂。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使得车身的整体高度降低20mm,更具低趴范。

为了极致的轻量化,新车甚至取消了中控台上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当然也可以选装回来,甚至于连门把手也做成了织物的形式,而方向盘也回归到了没有多功能按键的GT方向盘,着实是纯粹。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6速的手动或是7速的PDK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保时捷Sport Chrono组件成为了新车的标准配置。因此,官方表示,新车的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在5.1s达成,而PDK车型则可以在4.7s达成,它们的极速,都为275km/h。

觉得我们内容不错的请继续关注我们!

任性小妹的车生活

买车用车 ▏实用干货 ▏原创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