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开兰博基尼街头喷火,车迷用手机靠近拍摄,结果手被喷到!

说到喷火,很多车主都知道这类排气管喷火的情况,只有大马力的车型才信,例如价值百万的兰博基尼、法拉利,亦或者是改装后的一些改装车,例如飞度、思域等车型。

最近,在国外街头偶遇398万兰博基尼,车尾直接喷火,直接引来一群车迷拍照!

据悉,该款兰博基尼是一辆12款的兰博基尼Gallardo,车价398万,第一年车险10多万,定位中型跑车,搭载一台561匹马力的V型10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车长4.3米,车宽1900mm,车高1.1米左右,车身采用2门2座设计。

上图便是这款兰博基尼的外观设计,车尾和长城WEY一样都是4出排气,车头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车门和特斯拉一样都是无框车门,车身轴距为2560mm,车重不到1.4吨,车身采用大量的轻量化材料和碳纤维材料打造,还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兰博基尼出现在街头,车主是富二代,直接用兰博基尼的车尾来喷火,从图中可以看到兰博基尼车尾喷火的同时,引来了一群车迷,还有车迷直接把手机靠近排气管拍摄,结果手被排气管喷射出来的气体伤到了。

面对这样一幕,只能说开得起兰博基尼的车主可谓是有钱任性啊,因为这样猛踩油门喷火,几下火焰就能提高不少油耗,如果长时间那么做,估计好几升油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