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宝马X6谍照 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增加

行圆汽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6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而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无明显差异。此外,新款宝马X6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架构打造,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整车的轻量化。

新款宝马X6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凶狠,在前脸的设计上与新款宝马X5有所相同。从车身侧面来看依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无明显差异。

2019款宝马X5(进口)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从车尾来看,由于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所以看不清更多细节,不过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在排气布局方面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样式。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采用与新款X5相同的3.0T和4.4T两款动力,传动方面则采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