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特全新纯电车型谍照 DEV 3或明年三季度上市

新特汽车首款车型DEV 1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19-7.79万元,根据规划,企业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DEV 3。网通社获得一组新特DEV 3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更佳,此外,DEV 3有望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尽管定位高于DEV 1,DEV 3的车身十分小巧。前脸外观方面,新车机舱盖下方的日行灯带点缀效果明显,灯组被分为上下两层,分布在封闭式格栅两侧。

DEV 3采用多辐轮辋,侧面线条流畅。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顶部扰流板增强运动感,整个尾部凹凸有致,具有扎实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矩形仪表盘和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并与简约的内饰相契合,旋钮换挡符合当下流行设计。DEV 3将继续采用纯电动力,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易车 图/文 网通社 高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