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逍客将于 2019 年一季度上市 延续海外设计 / 搭 2.0L 动力

易车谍照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依旧采用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 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家族式的 V-Motion 设计语言,C 柱下滑明显,整体跨界运动感十足。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 4401 × 1837 × 1593mm,轴距为 2646mm。长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和现款基本相同,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以及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后视镜等配置。推测新的改款车型将比现款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3kW,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 3kW,匹配 CVT 变速箱。另外新款逍客是否还将提供 1.2T 车型,目前尚不明确。易车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