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铁心扳倒奥迪A6L!国产“劳斯莱斯”要上市,不到40万要火了

在这几年的汽车发展过程中,国产品牌的实力确实可以说迈上了崭新的台阶,如今的合资品牌在紧凑级SUV领域的局面已经是非常的尴尬了,以长城、吉利、荣威、宝骏为首的自主品牌,不断地突破自我,成功的在SUV市场获得了足够的牌面。可是我们要知道,虽然在中低端市场上,国产品牌有足够大的牌面,可是在豪华市场,却一直是国产品牌的鸡肋,因为当下主流的国产品牌起步都比较晚,打造的中高端车型一直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说现在很少有自主品牌尝试向豪华市场发起冲击。

今天笔者介绍的这个品牌,可以说也是目前国产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了,虽然说这个品牌旗下车型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它却是拥有情怀最高的家族了,当年在国内一穷二白的时候,这个品牌就诞生了,而且还一度打造出了价值500万的车型,让国人感到了骄傲,它就是红旗,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大国企,红旗家族每当有新车上市的时候,总会受到极高的关注度。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可以说有望成为红旗家族这两年来最受关注度的一款车型,新车就是——红旗E·境GT。这车上市谁还买奥迪A6L!号称国产“劳斯莱斯”,比迈巴赫显档次。

红旗E·境GT作为红旗家族在今年车展上亮相的一款逼格极高的车型,在市场上的关注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虽然说新车目前还是以概念车型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但是相信红旗家族还是有实力将这款车量产的。从它的整体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的设计理念还是非常夸张的,能给给消费者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格栅上配有着贯通式旗标,比宝马奔驰旗下的车标还具魅力,新车外部竖状的镀铬装饰非常凌厉,两侧类似于排列式的大灯也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于年轻消费者确实拥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新车的超前的设计理念不仅体现在前脸的打造上,在侧身的处理方面新车也做得很精致,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形成了曲面自然流动的力量和速度感,而且整车采用的是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同时新车配备的车轮轮辐轮廓采用红旗标志性旗帜设计,密集的轮毂打造完美的彰显出了整车极强的活力气息,至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设计上,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210mm,轴距达到了3100mm,定位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新车在车身尾部的打造上,也下了比较大的功夫,新车后尾翼打造非常的漂亮,司南的造型尾灯具有极为鲜明的层次感,能给很好的打动目前国内的年轻消费者,而且新车的汉字车标红旗两个大字镶嵌在中间,流露出浓浓的文化气息。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的设计上,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但是相信凭借家族的实力,一定搭载的是出色的发动机引擎,整体表现很值得期待。

红旗在今年市场上市的红旗H5,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了,而且这款车终身质保的承诺也是家族对于自己技术的自信,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红旗E·境GT,别说奥迪A6L了,即使对目前市场上的奔驰S级、迈巴赫S级也会造成极大的冲击,毕竟这款车可是打着国产“劳斯莱斯”称号亮相的,新车上市后预计价格会不足40万元,价格方面自然是极有诚意的。对于这款车车展亮相的红旗概念车型,上市后你会为其买单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