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牛到最高卖24.98万,如今销量不好低至11.99万,网友:还会降

说起起亚汽车,给古人印象一直都是偏时尚的风格,特别是旗下的起亚K5曾经是叫板帕萨特迈腾的存在,而如今也步行了。作为在国内也曾经火爆过得起亚智跑,曾经牛到最高卖24.98万,如今销量不好低至11.99万,网友:还会降,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可见起亚曾经在国内的单车利润到底有多大,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带大家来看看这一款合资SUV到底怎么样。

全新起亚智跑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幅式盾型的大面积中网提升了整车的,四排的下雾灯有点保时捷卡宴的味道。熏黑的把保险杠配上虎啸式的造型加上亮色的装饰条,给整车增加不少的别样情致,不止更细致了,再配上前机盖的线条,增加了整体的力量感。整体的设风格很好的吧力量感和时尚感融合在了一起。

18款起亚的内饰设计比较大气,流畅的中控台线条,多功能方向盘银色装饰条的点缀,并没被有黑色内饰带来的稳重感而缺少了时尚的感觉。舒适配置方面配备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预警等配置。8挺寸的悬浮式大屏也是比较流行的风格,大屏集成了百度的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百度地图天气音乐等功能。

全新起亚还使用了起亚的UVO技术,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以及查看车辆的状况等,这也是比较符合现在汽车的发展,另外还配备了分段式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而且车内还配置了空气净化功能,十分的贴心以及人性化了。

新款智跑继续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500rpm,峰值扭矩199Nm/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全部动力总成在起亚家族里面运用的还算是比成熟的,再配上本身比较轻盈的车身,日常使用,出外游玩还是可以的。

起亚智跑面对国内持续走低的销量,也开始了降价浪潮,不得不说对国内的消费还是有好处的,曾经牛到最高卖24.98万,如今销量不好低至11.99万,网友:还会降,7万多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