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在同级中表现不错,新宝马X5空间表现怎么样?实测告诉你

温馨提示:本文为系列文章,主要分为外观造型、内饰中控、空间座椅、动力操控几个版块的详细测评。为了适应大家快速阅读的习惯,每一部分会单独成文。

上一篇文章,车宇世界为大家测评其宝马X5在内饰中控上的表现,详见文章《全系标配10.3寸中控大屏,为啥宝马X5还被吐槽?实测告诉你》。承接上文,本篇文章,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测评其在空间座椅上的表现。

空间座椅

在账面数据上,X5车长4909mm,轴距则为2933mm,这个数据放在同级中可以说是不错了,而我们在之前介绍MKX是也说过,X5在车身尺寸上是有优势的。但是,账面数据归账面数据,还是得看实际的体验。坐进X5的后排,这样说吧,空间肯定不会说不够,毕竟都这个身形这个级别了。

如果你要问有没有近3米轴距的体验的话,我们只能说完全感受不到。我们本来对X5的后排空间是有所期待的,毕竟有了之前的MKX作为参考,而且X5在数据上有优势,但两者在后排纵向空间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不过X5好就好在它的横向空间比较充足,同时后排地台几乎全平,而且坐垫的长度也够了。

但不好的就是它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不可调,而且本来的靠背角度就比较直,长途乘坐还是不够舒服。

在舒适性配置上,首先全系标配的只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这两个比较入门常规的配置,其他的像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则还是需要选装。在这里看来宝马还是那个宝马,对于配置还是比较抠门。

再谈到储物空间,相较于MKX来说,X5的储物空间就显得比较常规了。和其他宝马车型一样,X5的储物空间表现并不出众,前排中控下的储物槽在打开后只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小小的储物格,放点随身物品还可以,而档把旁则有一个应该是专门来放车钥匙的地方。中央扶手箱的表现倒还好一点,整体比较规整而且深度也够了。

最后来到后备箱,最为这个级别的车型,X5的后备箱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同时比较有特色的是X5的后备箱门采用的是两段式的设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