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40多万买奔驰,结果被4S店员工撞坏,4S店:反正车子是你的

其实买车子,是很多人的梦想,不管车子的大小,不管车子是不是豪华,还是小众品牌,只要买了车子,都是比较高兴的。而且买回家后也舍不得碰一下磕一下,非常的爱惜。不过下面的这位女子,就不一样了,她刚买了一辆新车,还没有开出4S店,就出现了问题。

女子买的这辆车是奔驰E200,裸车价40多万,女子来提车,上了牌之后,4S店的共工作人员就把车开到车间准备贴膜。结果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意外出现了。女子表示在加装装潢的时候,直接被工作人员给撞了,说是倒车的时候撞到了,于是看到女子手指的位置,色条断掉,而且车尾部分也凹进去了,还有坑。

随后一位主管表示施工方把车子开到工位上的时候,中间有两根柱子,而且位置也是比较难开的,倒车的时候撞到了一根柱子上,记者表示技术这么差,不过经理表示这不叫技术差,这是意外。不过出了事情后,4S店也是第一时间告诉了女子。相信任何人买了一辆新车,还没有开回家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换做是谁也心情不会好的。

女子表示新车买回去,本来是开门红的,结果这么一幢,就变成了开门绿,而且自己也花了几十万回去,让提一辆旧车回去,自己是无法接受的。女子的要求就是退车,毕竟车子也完全没有交车,而且还没有开出4S店。不过对于这个说法,经理表示那这样的话,客户的车子怎么上牌呢?都是成年人,在手续上都是应该有所了解的,

不过女子表示在手续上,并没有让自己签过什么交接的单子,但是经理表示,女子也签了很多的单子,不过女子表示签了很多单子,但是有按揭的,有上牌的,但是车子没有开出4S店,没有动过。不过经理表示上牌呢?不是4S店代办的,是会和客户一起去,但是不会代办,4S店的内心想法可能是:反正车子是你的。

不过4S店表示,这件事情,不管怎么说,都是一种意外,可以把车子维修好,再给一些补偿。不过女子显然对这种方案不同意,女子表示自己也有3种方案,第一是退车,第二换新车,第三是在交涉过程中,对方说自己的车子碰掉后,没有任何折损,这个折损又4S店来承担。

不过4S店表示会再进行协商,所以作为4s店一方,也要注意对客户车子的保护,不要让顾客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女子花40多万买奔驰,结果被4S店员工撞坏,4S店:反正车子是你的,你有什么想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