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掉价”的合资车,入华10年虎头蛇尾,一箱油800公里不到9万!

说到合资车,最受欢迎的得属大众,丰田,本田了,尤其是10万级别的合资车,不仅是现在人们的需求,也是厂家重点打造的车型,毕竟这个价位非常接地气,从油耗,外观,空间,内饰,配置,价格方面均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就这几年而言,美系车和韩系车渐渐地有点没落的意思,当然,第一个是因为产品力的不足,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国产车的崛起!最“掉价”的合资车,入华10年虎头蛇尾,一箱油800公里不到9万!

在10年以前,我们听到10万级别的合资车会想到什么?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的轩逸,本田的思域,雪佛兰的科鲁兹,别克的英朗,这是当时非常受欢迎的合资车型,销量也非常的好,就现在而言,雪佛兰的科鲁兹几乎是没落的状态,月销不足100台,被自家的更高性价比的科沃兹代替了,上市10年如今现在这种状况,可以说是虎头蛇尾,让人唏嘘了。

在前脸的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太大的亮点,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在大灯的设计上,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和同级别的朗逸比起来确实差点意思,不过好在大灯配备了自动开闭功能,这一点倒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在Redline版本中,配置的是红色的后视镜贴纸,并且轮圈采用了红色的喷漆,让人感觉更加的运动了。

在悬架结构上,雪佛兰科鲁兹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在动力配置上吧,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46牛米,最高时速达到了185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为6.3L,一箱油能够跑900公里。

在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配之以红色缝线,让人感觉到激情,整体而言,有一种科迈罗的感觉。在方向盘的设计上,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级别车型是非常新颖的设计,在中控屏的设计上,采用的是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并且配置功能非常丰富,让人感觉非常人性化。总而言之,科鲁兹是一个掉价非常快的车型,也许正是因为更新得太慢,所以这个车现在而言没有太多的优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