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人不选择较为高端德系车,反而更喜欢日系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仔细观察过就应该知道,在美国,德系车相比较其它类型的汽车而言,并不多见,也就意味着他们更偏向于除了德系车以外的汽车品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我们都知道,在美国,汽车的市场环境已经趋于稳定。你随时都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的汽车品牌出现在街头,但是根据一项数据调查结果显示,这些汽车里面,德系车的数量要远少于其他同级别的日系车、韩系车。看过美剧的人应该都了解,在汽车行业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消费理念不同,因此喜欢购买的汽车种类也不相同。

美国人民可能更倾向于大排量的车型,因此小排量的德系汽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成为美国人民的主流选择,这是由消费者决定的。并不是说德系车不好,相反德系车在小排量的汽车技术领域已经达到了非常厉害的程度,可是它的优势在美国并不能体现出来,因此大家会更偏向于其他大排量的车型。

在美国消费者眼里,他们把大众旗下的奥迪等品牌看作是“轻奢品”,而由于消费观念的不同,美国人民觉得自己不需要花高价去买高配车。在他们眼里,花低价买低配的车反而更加划算。反观在中国,德系车的销量一直处于非常靠前的位置,因为国人买车不仅仅是把它当做一种交通工具,而是把这辆车当成了自己的门面,因此开出去以后,他们当然希望汽车的配置和颜值能够不给自己丢脸

其实说白了,不管是美国人更偏爱日系车,还是中国人更偏爱德系车,都是由于消费的观念不同而已。由于各个国家对于买车消费的理念不同,因此在销量上差异很大,我们也不必为此感到惊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