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15分钟跑900公里,破百只需3.5秒,保时捷成特斯拉最大敌人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逐步实现,许多人都说以后可能会禁售燃油车了,也因此许多汽车厂家开始研究开发新能源汽车。就比如现在全球公认的新能源汽车老大——斯拉特,斯拉特汽车有着目前全球最高的续航里程和最科幻华丽的外表,而也正因如此,被广大消费者喜爱。

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也是不同凡响,它被称作斯拉特最大的敌人,充电15分钟就可以跑900公里,破百更是只需3.5秒,它就是保时捷MissionE,这款车是德国大众保时捷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和保时捷以往的车型一样的张扬,轮毂和侧身以及尾部都延续着以往的设计风格。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号称充电15分钟就可以续航900公里,这和现在某品牌的广告一样吸引人,它拥有这样强大的续航能力可能和它电池能量密度有关,充电理念和手机的快充有些相似,由于能力密度大,所以储能效果也就很好。而达到充电15分钟续航900公里也就不是不可能。MissionE的内饰也是一贯秉承了保时捷的豪华,成熟。无论是结构设计,还是挡杆台又或是延伸到副驾驶的中控屏幕都显得非常大气,会给乘车的各位更好的乘车体验,并且底盘也因为电池安在那,会更加的稳固。

由于这款车属于保时捷旗下,所以它的动力爆发力也是十足,零百加速仅需3.5秒。所以无论是外观抑或是各种数据上来看,保时捷MissionE都完全可以成为特斯拉最大的敌人。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