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就能拥有豪华版,百公里油耗仅5.6L,车友:10年不要动扳手!

导语:11万就能拥有豪华版,百公里油耗仅5.6L,车友:10年不要动扳手!

汽车的分类越来越精细了,商务和旅游以及家用分的都很明确,在国内如果是家用的话,大部分会选择日系车。不仅是日系的皮实耐用,重要的是燃性特别经济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谈谈日系车型,它就是日产旗下的劲客。

面对国产汽车的崛起,日系车当然扛不住啦,只能很不情愿的讨好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不简配的情况下,价格要往下滑。就像今天我们所讲的日产劲客,目前来看豪华版的11万就能入手,可见价格下调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从外观上看,日产劲客设计的非常精致,其被定位为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上,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8*1763*1589毫米。虽然外观不是很大气,但是空间也是够用的。前脸的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栅格设计很简约,旁边采用银色装饰,很大气。下面的大嘴很时尚。

从侧面来看,日产劲客很有立体感,整体感觉很有运动气息,腰线的设计富有活力,颜值也是相当高,适合年轻一族来开。日产劲客的轮毂设计也是一大点亮,较款的轮胎很霸气,在行驶起来特别稳当,有你一种安全感。

在内饰方面,日产劲客简约实用风格,方向盘的设计很美观,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上面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十分的简便。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幕,很有时尚感。桌椅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很有档次感。中控台的储物盒设计也是很有人性化,最大限度地给你带来方便感。

在动力方面,日产劲客采用了1.5L发动机,因为是小型SUV,所以没有必要搭载很大的发动机,1.5L已经足够用啦。燃油的经济性是很亲民的,百公里油耗尽在5.6L左右。不论是家用还是其他的用处,也是没有问题的哦!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有任何看法,欢迎点赞留言。关于汽车小知识,小编会持续更新,欢迎关注,咱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