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中的BA又要抢市场了!你猜是哪两个车型

洛杉矶车展拉开帷幕之后,我看到宝马更新了它的跨界SUV车型——X2,让它在这个领域里又变强了,所以宝马是不打算给对手留活路么?不过也因为宝马X2在这个领域里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它的兄弟,奥迪开始眼红了,要在这个领域里分一杯羹。前两天我看到奥迪官宣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Q4车型,也就是说,在这个领域里,不只是有X2称霸市场咯~

宝马X2自推出上市以来,就收到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不过之前的“价格之谜”真的是让无数粉丝都牵挂,好担心价格会高。但是当价格公布于众之后,让大家很是开心,毕竟都能接受了!我们来看X2,车身的高度降低之后,风阻仅仅在0.28Cd了,强大的动力让X2保证了随时可以来一场速度盛宴。车头依旧是上宽下窄的双肾格栅,宝马的设计师似乎很喜欢铈灰色,不仅在格栅周围增加了铈灰色哑光饰条,还在前包围的进气口和外后视镜盖、排气管上都加入了铈灰色装饰。每一个进口品牌的汽车在进口车型上都会做的跟国产车型不一样,X2就是这样,相比起X1,除了动感许多之外,还在车尾增加了M系列的扰流板,和19寸M sport轻量化铝合金轮圈。

其实在我看来,车尾的两条腰线将车尾分成了三层,要比平整的车尾好看太多了,这样的层次丰富又性感!还有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从上图的这个角度来看,它更具有爆发力!对了,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仔细看过X2的尾灯设计,似乎它更像是一个“烟斗”,有没有?在点亮后,它就完美的融入了整体车身当中。

说起X2的内饰,宝马公司说这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内饰!

嗯,我觉得还可以吧。你们呢?

M sport真皮方向盘,让用户的握感得到完美体验,手感极好,而且方向盘下方还有拨片设计,这让想体验速度的朋友们更加的方便(但是别太使劲哦,我曾经把拨片弄断过!)。其他的地方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用料上,宝马真的很下功夫的!

宝马X2的售价区间是:28.98万—37.98万元。在这个级别当中,X2提供了5款车型,在这5款车型中,除了顶配是四驱+8AT的搭配,其他四款车型全部都是前驱加七速双离合的组合。对了,还有X2 M35i标配M sprot悬架,差速器安装在了前桥齿轮上,这让高速行驶的X2减少了不少的前轮可能损失的牵引力!

动力上也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是450牛米。未来还可能标配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哦。

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它是奥迪家族的新成员——Q4。奥迪给出的官宣是这台车将不再是Q3的双门轿跑,将是一台紧凑型SUV,它的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宝马X2和路虎极光这一类车型!我就说吧,BBA永远都是互相厮杀的!我倒是很喜欢这样圆润的设计,很可爱,正如奥迪给取名的Q系列一样,那么的Q。看车头,似乎跟这个圆润的外观有点不搭,凶狠的“眼睛”和有点愤怒的“大嘴”让这个可爱的家伙,有点不太和平。哎,你往下看,前保险杠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都有同样的“肌肉”。

奥迪Q4既然要跟宝马X2竞争,那当然要在尺寸上有所变化,据悉,Q4的长度最少也要4500mm,比Q3要长110mm。这也是为了让后排的乘客有充足的腿部空间,不过因为走的轿跑路线,所以后排如果坐一个大高个,那可能会很憋屈哦!

这台全新的Q4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也将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上市,我们估计啊,顶配的奥迪RS Q4会搭载2.5升发动机,并且匹配5档变速箱,预计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如果是纯电续航,可能会跑到50km的距离吧。

在我看来,Q4是奥迪的一个转折点,在丰富自己产品线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给宝马、路虎等品牌。它不仅是Q3的轿跑版本,其背后深藏的含义也更多。在跨界SUV领域,最先开拓疆土的是宝马和奔驰,就像推出的不久的宝马X2和奔驰GLC Coupe等车型,毕竟这二位大哥是走在商务和时尚潮流前端的。奥迪就不一样了,稳扎稳打,看到市场成熟了,才敢推出新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