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外观有瑕疵,车主来不及高兴,4s店态度坚决车子没问题

买新车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万一买到了完美的新车,你自己高兴,商家挣到了钱也高兴,万一买到了有问题的车,商家想卖给你一些以次充好的车,你发现了肯定不高兴,商家也不高兴,自己好不容易卖出去的破车竟然被你发现了,唉,好麻烦。下面这位蒋先生就高高兴兴地买了一辆新车,但是只高兴了一天。

蒋先生在上个月月底买了一辆英菲尼迪,在南昌一家英菲尼迪4s店花了51万购买的,蒋先生说当时他也没细看,8月初,自己的一个朋友发现了前挡风玻璃的皮圈有破损,还有后门的油漆面还有一道伤疤,最让人惊讶的是,把引擎盖打开,里面发动机的几个螺丝居然也被人动过。

蒋先生发现问题以后,就把情况说明给了4s店的工作人员,没想到4s店居然一口咬定的说我们的车子没有任何问题,你可以找第三方检测,或者走法律途径也好。蒋先生现在唯一的诉求就是退车。那看看这家4s店是个什么态度呢?负责人解释这个验车单都是已经签过字的,而且客户说的瑕疵是在里面,不是说表面一下子就看到的,要是符合三包法我们是可以退的。

对于蒋先生的车子出现的情况,律师是这样认为的,这辆车子目前来看仅仅是外观上的瑕疵,关于国家的三包规定,蒋先生的这辆车是不满足退车要求的,如果蒋先生觉得车子还有其他地方的隐患,可以把车子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如果车子是事故车或者返修车,蒋先生不仅可以要求退车,而且根据消费者权益法的规定还可以对商家进行索赔。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

这蒋先生高兴了一天,他的朋友估计也高兴了一天,但是对于为什么车辆外观会有问题,4s店还是不肯正面回答问题,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