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T新车公布,连中控大屏都取消了!

阿里汽车2018年12月19日消息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718 T车型的官图,新车继续分为Cayman硬顶和Boxster软顶敞篷两个版本,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动力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较现款车型明显提升。

较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外观的车身颜色、轮毂部分增加了更多选装方案,整车采用与718 GTS相似的涂装,为红黑拼色,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0寸采用高光钛灰色涂层的轮毂。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排气系统,并且在车身侧面门板上使用了黑色拉花。

718T的内饰变化较大,在轻量化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但是失去的更多。新车取消了多媒体娱乐系统,甚至于连门把手也做成了编织带子的形式,而方向盘也回归到了没有多功能按键的GT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6速的手动或是7速的PDK双离合变速箱,未来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或许无缘国内。另外,718T标配Sport Chrono组件,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在5.1s达成,而PDK变速箱车型为4.7s,极速均为275km/h。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