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未上市就卖出1.5万台!比宝骏510大气 一箱油跑650公里仅5.48万

国内自主品牌的SUV市场一直是不错的,随着自主品牌的实力逐渐的提高,很多的车型都是很火爆的。在细分的小型SUV上长安CS35、宝骏510等车型的成绩海慧寺很不错的,众泰在紧凑型的SUV市场上也是不甘示弱,旗下的汉腾也是有着自己很骄傲的车型汉腾X5,这款车未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卖出去了1.5万台,可见这个车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标配神似宝马X5的内饰是相当不错的一个亮点点,为了增加自己的市场竞争力,现在是有着0.5万元的优惠,入门级的车型只要5.48万左右。

汉腾的前脸使用的是众泰的家族式设计矩形的中网上面是有着三根较粗的镀铬饰条的装饰,凸显了车子本身的一个质感,头灯与中网相连,内部的双层设计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但是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的犀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的高度是可以自己调节的这一点在同级别的哈弗H6中都是没有的配置。悬浮式的车顶是这些年最火的设计元素之一汉腾X5也是不会例外的。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尾灯造型犀利而富有动感,车顶增加了尾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17寸的双五辐式轮毂造型更加的衬托了运动的风格。

内饰上面是这个车最大的看点之一,较大的悬浮式液晶屏在中控上面非常的抢眼,物理按键没有取消分布的层次与功能也一目了然,整体上使用的是软质的搪塑材料,中控上面是有着竹纹的装饰板,一些细节上面用皮革点缀,在用料上面是无懈可击的。类似于宝马X5的设计方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都是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x1820x1648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配置上配有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安全配置方面,高配版本还配有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电子驻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汽车的配置还是比较完善的,汽车比宝骏510大气。

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仅匹配手动变速箱,一箱油能跑650公里,有网友表示:买宝骏510不如买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