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一个月就降了!比雅阁漂亮 一箱油跑900Km

在国内的中级车中,比较受欢迎的是迈腾、天籁、凯美瑞等车型,这些车型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是,这些车型都是比较传统的轿车,随着消费者审美观的逐渐运动化和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的增强,运动型中级车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各大车企都推出了运动型中级车来抢占市场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本田旗下的思铂睿也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车,但是市场表现并不算太好,所以本田推出了旗下的新款轿跑——INSPIRE。这款车上市一个月左右就有了1.2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售价仅为17.08万元,这说明运动型中级车的市场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INSPIRE的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狭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相连,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格栅中间还有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相当的有质感。大灯的设计的也是很好看的,内部的灯组很精致,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下方的进气口的尺寸还是比较大的,配合上C字型的镀铬饰条和发动机盖上两根隆起的线条,整体看上去还是相当的运动的。

车身侧面设计的同样非常运动,一根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勾勒到车尾,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车窗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大气。全新设计的轮毂也是相当的好看的,形似刀锋的样子非常别致。尾灯采用了C字型的回旋镖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也比较出色,还采用了双出的排气来提升运动感。车尾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小尺寸的三角窗搭配上上扬的小鸭尾,运动气息浓郁。

INSPIRE的内饰依然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T字型的布局比较简洁。采用了金属和皮革的材料,看上去很年轻,摸起来手感也不错。8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非常的有科技感。三幅式的方向盘大小合适,外观设计的也比较精致,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与手掌的贴合度高。仪表盘采用了半机械半液晶的设计,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质感也比较细腻。这款车标配哦了ABS刹车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INSPIRE的尺寸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在同级别的运动车型中还是比较抢眼的。INSPIRE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套CVT的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4匹,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数据还是比较亮眼的,综合油耗为6.0L/100km,一箱油能跑90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