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万的“百姓车”,20年不用修,曾经月销4万台,比摩托车省油

在当下,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如今的汽车已经走进了家家户户,这也使得交通拥堵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有很多人们都开始把目光瞄向小型代步车领域,因为这类车型不仅售价相对便宜,还兼具了省油的特点,开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操作简单,目前就有这样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比亚迪f3。

说到比亚迪f3,皮实耐造,省油经济,一直都是消费者们对他的评论,自从2015年上市到目前为止,它一直被人们堪称是“国产神车”,其实比亚迪f3最远的地方还是在售价方面,入门级版本比代步车还更便宜,仅为3万块。

比亚迪F3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3x1705x149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油耗堪比摩托车,曾经比亚迪f3在销量方面还多次冲破4万台的月销量,比如今的朗逸还要疯狂,此外这款车还一度创造了20年无大修记录,故障率抵制卡罗拉,因此它也一度被人们称之为性价比最高的“百姓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