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将增10款“高智商”新车 未来全面智联化

在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的上市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未来四年东风日产将以日产智行为核心,逐步导入领先技术及产品,到2022年推出10款日产智行车型。

日产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中首次提出了“日产智行”的概念,随后在2017年和2018年各大国内车展中,陆续展出最新成果。日产智行科技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核心领域。智能驾驶方面,将逐步导入先进的ProPILOT、ProPILOT Park等自动驾驶技术,成为中国市场自动驾驶技术的先行者。到2020年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2年投放2款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

智能动力方面,从今年北京车展“轩逸·纯电”亮相开始,日产最先进的EV、e-POWER和VCT等动力技术都将陆续导入,到2022年将会上市3款电驱动车型。智能互联方面,结合日产智联技术,发布东风日产自主研发、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系统——“智行+”车联系统,以劲客智联版为开端,逐步完成全车系主力车型的“智行+”车联系统搭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